批判性思维与创新教育分委活动

Sub-Committee Activities of Critical Thinking and Innovative Education

关于召开第四期全国基础教育批判性思维教师培训班通知

2019-03-01 16:04:16

目前,基础教育阶段的批判性思维教育正在兴起。为了持续引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内容和方式,培养更多能从事批判性思维教学的教师和教练,在历年培训班成功经验上,教育部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教育分指导委员会(筹)、华中科技大学创新教育和批判性思维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中国高考报告》学术委员会将于2019年联合举办“第四期全国基础教育批判性思维教师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国中、小学及高等院校有志于运用批判性思维原理和方法从事教学或研究的教师

二、培训时间:

2019年7月8-12日,报到时间:2019年7月7日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2000元/人,不包含参加培训人员的交通、住宿和其它餐饮费用。现场刷卡缴费。凡参加本次培训者免收7月6-7日的第四届全国基础教育批判性思维教育研讨会会务费。

四、培训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

五、报名方式:请于5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见下页)以电子邮件发至以下邮箱:631920004@qq.com,

联系人:肖瑞 13971284070 覃惠敏 15102729775。

六、培训日程(简要)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

批判性思维和创新教育分指导委员会(筹)

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创新教育和批判性思维研究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

协办单位:《中国高考报告》学术委员会

2019年2月20日